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盐亭中学召开2022年秋开校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30160343.jpg

 8月28日,四川省盐亭中学2022年秋开校工作会议在校本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全体党委成员主席台上就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领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领先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盐亭中学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感党恩,提质增量创名校”的奋斗目标,以师德师风建设和精细化过程管理为重要抓手,切实提升教师的幸福指数;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务实进取,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022年高考再创新高,修业年级期末联考成绩喜人。盐亭中学的教育教学业绩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怀指导,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是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果。

“平安稳定是前提,加强修养是保障,立德树人是根本,抓实过程是关键,教研兴校是实招,后勤保障是基础,‘双减’、课改是新途,提质增量是目标。”他指出,新学年学校工作的要点,安全工作放首位,人人明责任,个个有担当;加强师德修养,打造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管理团队;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要让盐中的印记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兴教研,抓实过程,确保教学质量,一年更比一年好;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学要兴,科研先行;将学校的美育、体育工作奋力向前推进,让校园更加充满青春活力;加强学校经费的预决算管理,后勤保障要跟上要得力。他还指出,新学年的学校工作的纪律要求:讲党性修养,政治不糊涂;讲责任担当,组织观念不淡化;讲团结协作,集体观念不松散;讲真抓实干,凭着业绩论英雄;讲率先垂范,不做团队的后进者;讲清正廉洁,纪律红线不踩碰。

QQ截图20220830160419.jpg

“有情怀才有作为,有敬畏才有坚守,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做一个让自己幸福、让学校辉煌的盐中人!”张领先在对全校教职工的深情寄语中结束讲话。

会上,各中层处室主任分别围绕自己的主管工作进行发言,对新学年的工作作出了规划与安排。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涌章主持。

会后,党委书记、校长张领先,校本部日常事务负责人、纪委书记杨滔再次带领学校后勤、总务、德育负责人对学校进行安全工作以及防疫物质准备情况大检查,以确保开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