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31155234.jpg

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防范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2022年秋季新学期安全、顺利开学。8月30日,富乐第二实验小学郭玉宝副校长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小组成员对全校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

QQ截图20220831155313.jpgQQ截图20220831155322.jpg

排查中,重点对学校门卫、一键报警系统、监控系统、安保器材、消防设施设备、食堂、教室、厕所、围墙、教学设施设备、体育场地、防疫物资、校园及周边环境、防汛排水情况等地方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 排查完安全隐患之后,小组成员立刻就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逐个建立台账,对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明确专人负责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及实施方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狠抓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用爱和责任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汪倩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