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情系环卫工 夏季送清凉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08152054.jpg

正值炎热夏日,三台县乐安镇的环卫工人们不畏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社区居民创建美丽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全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7月7日,乐安镇在社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乐安镇党委书记何凤华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为奋斗在高温一线的13名环卫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液、茶叶、板蓝根、遮阳帽等防暑降温物品,仔细询问了一线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社区环境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下长时间工作,注意身体健康,防止中暑,让环卫工人在酷热的夏日感受到了丝丝凉意。

QQ截图20220708152100.jpg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还进一步激发了乐安镇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乐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