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音乐组举行“2022新课程标准解读”及合唱指挥训练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08151521.jpg

为深化课程改革,进一步提高音乐教师的专业技能,7月6日下午,富乐实验小学音乐教研组在富乐实验小学第二校区举行“2022新课程标准解读”及合唱指挥训练专题培训。

音乐组教研组长向柯老师带领大家解读了音乐新课标,老师们认真热烈的参与了学习和研讨。在录像视频合唱训练时,老师们都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虚心跟视频中的专家做好每一次的专业训练。

培训过程中,魏飞老师做信息技术专项培训,大家积极思考,专心笔记。通过这次活动,音乐教师都能意识到平时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促进专业能力再上新台阶。(罗锦蓉  向柯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