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东学区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会暨种子教师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08152423.jpg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能力,促进学校信息化水平的有效提升和整体发展。7月5日下午,游仙区涪东学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工作启动会暨种子教师培训会在富乐实验小学召开。 

会议上,富乐实验小学副校长滕敏要求全体教师要明确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意识,确立目标,端正态度,认真参加培训,学以致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丰盈课堂,提高课堂效率,让信息技术更好地为切实落实“减负提质”双减政策提供有力保障。

QQ截图20220708152457.jpg

接下来,富乐实验小学信息主任罗飞从对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政策理解、学校发展规划、校本研修方案和考核标准、近期任务以及微能力点的选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鼓励教师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信息素养,深度融合创新,深化课堂教学研究,有计划的开展系列基于信息技术理念下的校本教研活动,推进信息技术在日常教学中的深入、广泛应用,适应信息时代对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信息化教育教学道路上,一定全力以赴,走在时代潮流的最前列,为打造学校特色,争创智慧校园而不懈努力。(罗欣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