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综合党支部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30093050.jpg

 2022年6月29日上午,北川七一职业中学综合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综合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红梅主持,9位同学参加讲解比赛,党员同志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科普及基地小小讲解员比赛,讲好绵阳杰出历史人物和革命先辈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QQ截图20220630093100.jpg

QQ截图20220630093129.jpg

QQ截图20220630093137.jpg

QQ截图20220630093146.jpg

讲解员是沟通博物馆、纪念馆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同学们充满激情、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也跟着重温了绵阳、北川、江油等地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再次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QQ截图20220630093111.jpg

活动最后,邓丰委员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用她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好身边红色故事、红色文化,让更多青少年树立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的意识,为国家安全而奋斗的信念,自觉维护国家和民族的尊严和利益,提高民族凝聚力,促进国家现代化建设。(杨红梅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