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二支部党员教师开展维持路队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29085427.jpg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下午,富乐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以“维持学生放学路队秩序”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戴袖章,提前到岗。然后,他们分别在校门口、一号楼大楼道和小楼道、二号楼西楼道和东楼道不同位置维持一、二年级的学生放学路队的秩序,对放学途中班级间出现拥堵情况及时进行疏通,确保每一个学生能安全、有序地离开学校,平平安安回到家,迎接自己快乐的暑假生活。

党员教师们开展志愿服务,抓实放学制度,减少安全隐患,为学生们保驾护航,用朴实的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孩子们撑起一把安全的保护伞,并用关爱传递着文明和温暖。

(谭旭   曹玉琼 罗晓玲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