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任宇超督查指导学校期末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30093809.jpg

 6月28日,绵阳市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深入盐亭玉龙初中、玉龙小学、嫘祖初中、嫘祖小学等校督查指导期末工作,教育股何建股长陪同督查。每到一校,任宇超局长都要深入教室、食堂、在建工地,详细询问师生学习工作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安全,并就学校今年中考情况和初一、小一新生招录情况、期末工作安排等听取学校领导汇报。

QQ截图20220630093846.jpg

任宇超指出,期末工作头绪繁多,加之天气炎热,学校领导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实落细,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一要注意期末安全工作,尤其是防溺水、防疫情、防中暑、防雷击、心理健康、食品卫生、交通安全、地质灾害等。二要做好家校互动工作,对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出行、安全、防疫等要提前教育和安排部署。三要认真做好期末各项质量检测和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周密安排教师暑期集中培训和学习。四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QQ截图20220630093911.jpg

任宇超局长特别强调,临近放假,天气炎热,尤其要做好、做细、做实师生心理疏导和关爱工作,保持学校和谐稳定,确保本期圆满收官。(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