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召开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27日,富乐实小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学习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开展了本期少先队总结会暨表彰大会。飘扬的队旗和嘹亮的队歌声拉开了会议的序幕。

QQ截图20220628102846.jpg

大队辅导员田老师就《“新时代好少年”10条准则》对少先队员们作了培训,勉励大家尊师重教、热心公益、热爱劳动、自信自强等,呼吁他们行动起来,积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她组织大家学习历届新时代好少年事迹。

QQ截图20220628102853.jpg

大队部各小组组长总结了本学期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表扬和鼓励了队员们的出色表现。小干部们认真聆听的同时誓要将下学期的工作开展得更好。

QQ截图20220628103037.jpg

最后,辅导员田老师对本期队员们的表现作了总结,为各小组表现优异的干部进行了星级表彰。她肯定了每位同学的工作,鼓励大家锐意进取,同时又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来年每位干部在团队中奋勇争先,都能迈上新台阶。(田春  张波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