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开展帮扶学困生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28141639.jpg

 为更好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体现党员教师为生务实的工作作风,近日,富乐实验小学的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党员教师帮扶助学困生志愿服务活动,解决学困生的学习之困、思想之困,提高学困生的学习信心,为学困生搭建进步阶梯。

QQ截图20220628141647.jpg

    此次活动由学校第二党支部牵头。活动初,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学生情况,制定了《富乐实验小学党支部党员教师“帮扶学困生”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收集学困生名册,并根据不同的年级细化了方案。滕书记进行了党员教师帮扶学困生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动员讲话,由此,活动拉开了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中,党员教师们充分利用课间、放学后的时间,结合自己的学科特点,对学困生进行针对性的集中辅导和个别辅导。

QQ截图20220628141655.jpg

在辅导过程中,党员教师始终耐心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将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解答。除了关心学生的学习外,还关心学生在校内外的生活情况、心理状态。学生不仅学到了知识,心灵也得到了润泽。党员教师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真正做到了走进学生内心,切实关心学生。

QQ截图20220628141705.jpg

这次“辅导学困生”志愿活动,让党员教师进一步树立教育“面向全体学生”的理念,落实帮扶具体措施,很好地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和新型师生关系的构建。(刘春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