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检察院开展城镇困难群众走访慰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做好帮扶政策宣传和落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涪城区检察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至5月19日,院机关党委组织30名党员干警前往金菊社区、西山社区等4个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城镇困难群众全覆盖式回访慰问。

涪城区检察院党员干警与社区干部一道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深入交谈,询问了解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随后,根据不同帮扶对象面临的困难情况,有针对性地对《涪城区城镇困难群众政策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帮扶对象保持积极心态,乐观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回访共帮扶慰问城镇困难群众21人,收集群众反映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15条。党员干警及时将反映的问题向相关职能部门和所属乡镇社区反馈,并积极协调解决。涪城区检察院扎实开展精准结对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使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涪城区检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