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皂镇举行羊肚菌栽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6日,新皂镇举行羊肚菌栽培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羊肚菌栽培项目,由四川三点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皂镇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莲花池村集体经济组织三方共同实施,总投资约500万元,在莲花池村种植羊肚菌200亩。镇党委领导、镇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理事会成员、莲花池村干部、种植大户等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

今年3月以来,新皂镇通过创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合作方式,成立涪城区首家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并与区供销联社合作成立新皂镇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探索搭建合作总社牵头、市场化运营、项目化实施的“总社+”平台载体,引导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抱团取暖”。羊肚菌栽培项目实施是新皂镇各村(居)不等不靠,助力集体经济“破壳”,积极招商引资,集中力量抓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第一个农业项目。

通过引进四川三点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羊肚菌种植专利技术,该项目实施将为辖区羊肚菌种植农户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技术支持和全过程销售服务,有效带动新皂农业经济增长和农民增收致富,进一步推进新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皂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