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建设路小学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建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5161527.jpg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加强集体意识。学校于5月21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工会团建活动。

这次团建活动在江油市新安农业公园进行, 开团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刘义安同志讲到,本次活动校工会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大家在这自然山水间既感受美景也锻炼身体,同时增强我们集体的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热身活动主要是破冰游戏分三个大组进行;你是我的好朋友,拍拍手,揉揉肩……交换体验,舒展身姿;桃花朵朵开,重新分组了, 主持人报出数字站成一堆。反应慢了还要讲话,做运动,表演节目。引得全场笑声一片。

QQ截图20220525161437.jpg

小组团队挑战活动转战到室内。重点培养团队合作共赢意识,穿上队服,精心设计队旗,队名,队徽和口号各有特色, 队员们兴高采烈签字,组队合影留下宝贵的纪念。仪式感立马就上来,任务比赛的重头戏是不倒森林和滚纸龙。这些项目看起来简单,但全力以赴,协调同步才是关键,共同劳动,才有见证奇迹的惊喜。

QQ截图20220525161429.jpg

最精彩的是还要数炒龙虾厨艺大比拼, 大家来到自助厨房,有的洗、有的切、有的烧火 ,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制作小龙虾大比拼开始了,各组的高手纷纷上场,很快香喷喷的小龙虾出炉了。 干锅小龙虾、小龙虾烧黄瓜、酱香小龙虾、蒜香小龙虾,听着名字口水都出来了,大家迫不及待的演绎了一番真正的“手抓虾”,这叫一个畅快。大家一起品尝着亲手制作的小龙虾,感受着美食带来的愉悦,更感受到建设路小学大家庭的温暖。劳动的快乐说不尽,劳动的成果最美味。   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大家见证了我们的团结,感受了我们开心,收获了满满的力量!我们定将继续耕心种德,力行致远,为建设路续写更多美好而动人的故事……

我们爱活动,我们爱劳动,我们在建设路小学工会这个大家里互帮互助,身心舒畅去迎接紧张繁忙的工作。(袁昀霞 邓欢林 唐国栋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