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岐伯实验小学开展师生核酸抽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意识,5月24日,盐亭县岐伯实验小学按惯例对学校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抽检,本次核酸抽检由盐亭县中医院医生负责。检测前,医务人员认真核对了抽检人员的身份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所有抽检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候检排队保持1米距离、整齐有序地沿指定路线等候检测。整个采样过程,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井然有序,当天共完成128名师生员工的核酸抽查工作。

此次核酸抽检既是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防疫防控的一次有效排查,也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之一。盐亭县岐伯实验小学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骆雪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