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局长任宇超到五马小学督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3日下午,绵阳市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副局长肖庆一行,深入盐亭县富驿镇五马小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堂饮食卫生以及一年级招生等相关工作。督查中,任局长向五马小学校长何彦铨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健康状况监测管理、核酸检测、防疫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家长返乡、值班值守等情况。

QQ截图20220525104450.jpg

任宇超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学校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有关工作务必到位、精细,不能麻痹大意,不容丝毫闪失。   任局长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督查中,他向学校相关负责人了解校园以及周边安全情况,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优化"内外联动”机制,定期就房屋建筑、设施设备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及时整修,确保校园内外的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食品安全、防溺水等问题,采取更多举措保障师生心理健康安全。

QQ截图20220525104444.jpg

任宇超随后还查看了学校的办公设备、校园环境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今年负责招生人员,一定要设身处地多为家长着想,既要坚持原则、又要方法得当,服好务、办好事,把招生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基层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维护好盐亭县教育的良好形象。(夏婷 李毅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