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小学子被授予“绵阳市新时代好少年”殊荣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0135041.jpg

5月18日,绵阳市2021年度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美丽清新的新北川永昌实验学校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进宝同志为先进事迹展示的10位绵阳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梅子奇同学收获殊荣。

梅子奇同学先进事迹展示的表彰词中包含了和同学组成互助小组,与同学们共同提高学习、多才多艺、热心公益、关心孤寡老人。多次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了国际象棋、钢琴、“抗击疫情”征文比赛等多项奖励。在学校,他也获得了“优秀少先队员”、富乐君子、才艺君子、劳动君子、书香君子等荣誉,这与老师们的循循善诱、谆谆教诲分不开。

活动结束后,各级领导与孩子们在展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的展板前合影留念,为孩子们留下了珍贵的纪念。2021年度第二批绵阳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结束了,但孩子们还在路上!未来可期,成绩已成过去,希望梅子奇同学再接再厉,争创更加辉煌的未来!(梁  艳   田  春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