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安显奎一行到北川七一职中考察交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0112736.jpg

 5月18日,梓潼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安显奎,梓潼县七一高级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蒲泽文校长等一行到北川七一职业中学考察交流职业教育,北川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俊,北川七一职中党总支书记李颖、校长付红梅等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QQ截图20220520112750.jpg

QQ截图20220520112756.jpg

安显奎一行在付红梅校长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感恩广场、党性教育基地、学生宿舍、标准化运动场、技能文化走廊、实训室建设、羌文化走廊,观摩了舞蹈班的排练、军事班的室外课以及各专业实训。

QQ截图20220520113233.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俊副局长介绍了北川职中震后恢复重建历程和近十余年来在办学规模及办学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李颖书记从党的建设、大爱文化、大民族文化、大赛文化等方面交流了七一职中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QQ截图20220520112840.jpg

安显奎局长对七一职中的领导班子和师生的精气神表示赞赏,他说:北川七一职中校园文化有特色有亮点,是绵阳职业教育的领航者实至名归。这次北川之行,在校园文化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为梓潼职业中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助,共同为绵阳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QQ截图20220520112812.jpg

会上,蒲泽文校长也交流了梓潼县七一高级职业中学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