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督学责任区举行2022春季足球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9153252.jpg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对足球的喜爱,展示各校足球教学与训练的水平,三台县刘营督学责任区于5月19日在光辉学校举行了2022年春季足球联赛。辖区内的四所小学,男女八个球队共110余人参加了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向大家展示了足球魅力和技能。他们在运动场上,传球、运球、带球、射门、一气呵成,动作熟练,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经过为期两天的艰苦奋战,光辉学校的男女队分别获得了本次联赛的冠军。

QQ截图20220519153308.jpg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扬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努力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永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