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举办英语书法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规范学生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以及全面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日前,绵阳市实验中学举办了学生英语书法大赛。

QQ截图20220520140444.jpg

本次书法比赛,各英语教师在班内积极宣传,鼓励并指导全体学生参加初赛,各班用心组织,认真对待,学生们满怀激情,认真书写。英语教师评委团从众多初赛作品筛选出50份优秀作品入围学校决赛。此次入围的作品各具特色,彰显出英语书法的艺术之美,充分展示同学们各自的实力与风采。 

本次英语书法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书写的兴趣,帮助学生增强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高雅文明的校园氛围。(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