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开展校园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2160906.jpg

为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保证学生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忠兴小学邀请忠兴中心卫生院王新东等医师于2022年5月12日上午对学校师生进行了健康教育讲座。首先,忠兴卫生院王新东医师以“少喝饮料、乐享健康”为主题,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图片和精彩的互动向同学们讲解了糖的危害,倡导科学健康饮食,强化减糖意识,落实减糖措施,培养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QQ截图20220512160937.jpg

忠兴卫生院熊明琼医生进行了关于“口腔保健与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的专题讲座。提高了同学们预防常见传染病的能力,普及了口腔保健及传染病防护知识,培养了同学们讲卫生、爱牙护齿的健康生活习惯。

本次讲座,同学们听的认真,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饮食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促使孩子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了传染病的传播,确保了校园生活健康安全。(肖玲  撰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