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两癌”筛查送下乡 健康服务暖人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3085352.jpg

 2022年5月9日,盐亭县妇女联合会、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实施的2022年度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已经在莲花湖乡卫生院拉开序幕。

QQ截图20220513085358.jpg

当日,卫健局家妇幼健康股股长胡德雄、妇幼保健院总支书记刘翔到莲花湖乡卫生院现场视察指导“两癌”筛查工作,叮嘱大家要高质量完成“两癌”筛查工作,认真仔细做好每一个项目的检查,对阳性指标患者及时进行跟踪和随访,确保“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做实、做透。

QQ截图20220513085404.jpg

该院作为全县唯一“两癌”免费筛查定点医疗机构,为切实保障妇女健康权益,提高全县农村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 让每一位符合筛查的适龄妇女都能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今年将为7600余名农村育龄妇女(35-64周岁)提供“两癌”免费筛查。针对活动中筛查出的可疑阳性对象,该院将提供及时治疗、转诊等服务,真正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标,切实为全县妇女健康保驾护航。(盐亭县妇幼保健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