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师院副校长王力一行到盐亭华宸国际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05161304.jpg

 2022年4月28日,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力率部分学院领导到盐亭华宸国际学校考察调研,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华宸学校执行董事长蒲泽安带领校级领导,陪同绵阳师院领导们参观了学校。华宸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师生们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状态,赢得了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在学校演播大厅举行的交流会上,蒲泽安代表全校3500余名师生员工对王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师院领导们汇报了包括他自己在内的绵阳师院毕业生在华宸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情况,感谢绵阳师院为华宸学校输送了一大批实干好学、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秀毕业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学校将采取多种措施,为师院的优秀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期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华宸工作,为盐亭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QQ截图20220505161314.jpg

华宸学校副校长汪清霞介绍了华宸学校的办学历程和辉煌业绩;毕业于绵阳师院的华宸学校党支部书记谢泽祥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汇报了自己在华宸学校的发展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期望两校联手,共同为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祝福师院和华宸的明天更美好。

王力对华宸学校的育人环境、办学理念、教学质量、管理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介绍了绵阳师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双方加强校际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华宸学子的成长成才,师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服好务。

绵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兴伟介绍了近年来师院新生录取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对绵阳师院毕业生在华宸学校迅速站稳了讲台、融入了团队表示满意。他希望两校在实习、就业、师资培训、教育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QQ截图20220505161410.jpg

最后,王力、蒲泽安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是对华宸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是对华宸学校师资队伍培养的激励,更是对华宸学校办学内涵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华宸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绵阳师院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进优秀人才,打造名师团队,不断提升华宸教育品牌。

绵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龙武安、文学与历史学院副院长沈曙东、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见;盐亭华宸国际学校副校长王近、赵林利,工会主席任凌云等参加了会谈。(任凌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