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05162031.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接续奋斗、赤诚奉献,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4月28日上午,共青团盐亭县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在盐亭县职工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盐亭县嫘祖实验中学团委书记吴文华主持,共青团盐亭县委书记胥林林出席本次活动。

QQ截图20220505162044.jpg

QQ截图20220505162143.jpg

通过仪式教育,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责任感,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勾丽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