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县举办免疫规划及预防接种上岗证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3日-15日,2022年第一期免疫规划及预防接种上岗证培训会在县卫健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县级医疗机构和各接种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重点强调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二是主动作为,提高接种率;三是规范操作,杜绝差错事故;四是廉政教育,避免扰乱疫苗市场。

本次培训就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21版)、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进行了解读;2021年免疫规划业务工作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第一季度督导存在的问题、2022年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常规免疫接种率报表填报、预防接种实施、犬伤处置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培训后采取理论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新上岗预防接种人员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合格的人员下发预防接种上岗证。(北川县疾控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