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九龙小学开展女生青春期生理健康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青春期自身的身心变化,帮助她们正确面对青春期生理变化、心理问题,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自尊、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4月27日上午,绵阳市盐亭县九龙镇中心小学校组织5—6年级女生进行了一次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健康教育活动由学校分管德育副主任于亚飞主讲,她结合5—6年级女生身心特点,围绕女生青春期生理特点、卫生健康、心理健康及早恋危害四个方面知识,运用多媒体课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教会了青春期女生们必要的生理卫生知识,让她们了解了青春期自己身体的变化,生理周期的由来、注意事项及青春期的心理变化等。

此次活动对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深刻意义,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学生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培养健康、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为今后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漆菲菲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