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举行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7110148.jpg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为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推动足球运动在校园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魏城小学于2022年4月举行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是魏城小学体育人多年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奋斗目标,魏城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与足球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开设足球知识宣传栏,开展与足球相关的主题班会,让学生知晓足球;开展以足球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征文比赛,让学生爱上足球;开展班级足球联赛,让学生参与足球运动;通过组队参加校际间比赛,提高学校足球的整体水平。

QQ截图20220427110154.jpg

比赛在三年级1班和2班之间拉开帷幕。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吹响了比赛的第一声号角。参赛队员们,活力四射;在较量中,虽然他们由于年龄较小,技术还不够熟练,配合还不够默契,但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体现出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场外观战的老师和同学们也热血沸腾,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是引领全校学生热爱足球运动、积极参加足球训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利契机。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单位,魏城小学将做好“双减”政策下的“加法”,充分挖掘足球运动的综合教育功能,通过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让学生强健体魄、坚韧意志,以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帮助每一位学生在运动中成长。     (魏城小学  张兴海  张正强  张立军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