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守纪律、讲规矩、展形象’党员教育活动”安排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710462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和局党委“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要求,根据中共盐亭县组织部《 关于常态化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展形象”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文通镇中心卫生院于4月25日召开“常态化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展形象’党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会。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刘彪同志对“常态化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展形象’党员教育活动”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大家按照县委推荐的学习内容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学习不能做样子、走过场;要用心学习,要精读细嚼。通过学习我们最终要达到的目的就是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