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街子小学举行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总结表彰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书法是无声的音乐,纸上的舞蹈。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让学生练就一手好字,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4月25日上午,街子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了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总结表彰会。

QQ截图20220426143631.jpg

会上,教科室主任龚雯雯对上学期学生参加书法水平测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龚主任宣布了书法水平测试证书获得者名单。最后,校长罗显世为参加书法水平测试的学生颁发证书。

QQ截图20220426143649.jpg

此次大会,增强了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认真书写,规范书写,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传承中国文化,展示街小风采。

(张琪琦  喻春丽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