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6143224.jpg

为大力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根据北川羌族自治县教体局安排,近日,北川七一职中在全校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活动。 

QQ截图20220426143234.jpg

学校高度重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活动,召开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会议,安排部署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活动。通过升旗仪式《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主题演讲、LED滚动播出《反有组织犯罪法》标语、做《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栏、校园广播等营造浓厚的《反有组织犯罪法》氛围。各班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主题班会课,班主任通过《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讲座、《反有组织犯罪法》小海报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测试、写《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促进了全校师生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了解。

QQ截图20220426143214.jpg

学校通过学《宪法》、学《治安管理处罚》、扫黑除恶、断卡行动、禁毒教育、预防网络诈骗等法治教育宣传教育结合《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了师生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陈玉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