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东学区教育优质发展共同体邀请专家对数学教师作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6141951.jpg

涪东学区教育优质发展共同体建设启动会召开一周后,4月25日上午,教育研训小组“数学教师学科素养和专业成长专题培训”在富乐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培训,诚邀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李琼老师和游仙区教研室张俊老师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QQ截图20220426142010.jpg

富乐实验小学全体数学老师和来自涪东学区其余9所学校的教科室主任及数学教师代表积极参加培训。

活动伊始,富乐实验小学贾坤校长致辞。他向全体到会老师介绍了 “涪东学区教育优质发展共同体建设”的目的、意义及目标。他希望10所学校的数学老师能共享”双减”形式下的教育教学良策,共同提高涪东学区教育教学成绩。

QQ截图20220426142016.jpg

接着,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李琼老师作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李老师主要通过“题型分析”,给全体老师解读“双减”形式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教材的教与学生的学”。李老师还对全体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老师不仅要做有情怀的老师,还要丰富自己的视野,从传统的“一桶水”转变为能源源不断输出知识的“水龙头”。 

QQ截图20220426142123.jpg

最后,富乐实验小学滕副校长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她指出,富乐实验小学作为涪东学区领航学校,邀请学区内学校数学教师共同参加,旨在整合优势教育资源,打造高效课堂,共建品牌团队,共同描绘“涪东学区”育人蓝图。 她希望全体参会教师代表能将活动收获传递给全校老师,在以后能有更多联合教研的机会,集众学校所长,共同开创涪东教育联合教研新局面,助推学区内各兄弟学校数学教学质量都能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图文:向仁红  闾婷  贾芹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