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督学责任区召开4月党建月情分析暨党建+融合创新案例汇报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展示党建+”融合创新成果,三台县刘营督学责任区于近日在光辉学校召开了2022年4月党建月情分析暨“党建+”融合创新案例汇报会。学区各学校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务干部、学区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者观摩了光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党建阵地、党建资料、党建融合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大家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展示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然后,各学校党支部结合典型案例和成功的经验,就支部“党建+”融合创新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学区党务分管同志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实事求是地点评,并安排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最后,督学责任区党建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学区负责同志对学区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努力探索以党建+学校工作,推进创新融合,实现“党建添活力、工作增动力”,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赵永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