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光辉学校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08103901.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学习消防知识,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光辉学校于4月7日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为搞好这次演练,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统筹安排。提前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用火常识、消防知识等讲解和说明,并对演练的逃生转移线路、集合地点和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QQ截图20220408103829.jpg

在演练过程中,火警发生后,警报声声响,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弯着腰、捂着鼻、依次快速离开事故现场,迅速来到操场上。接着由学校分管安全的领导介绍了灭火器的类型和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灭火操作演示。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学会了火灾逃生方法,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赵永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