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小学语文组举行师德师风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08103633.jpg

4月7日下午,富乐实验小学语文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举行师德师风培训。

会上,王副校长强调所有班主任老师不能重智轻德,立德树人是重中之重——教师的本职在于教天地人事,育生命自觉。工作中,要培养学生主动学习,自主阅读,自觉成长,要想办法把真善美传播到学生身上,要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做有爱心的教育人,做有高尚品德的引路人!

接着,王副校长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卫生等工作。语文组进行了近段时间工作总结,给各类获奖老师颁奖留念。

尊重生命,善待每一位学生,打造一个卓越的教师团队,让富乐小学语文组行进在熠熠生辉的路上!(钟芙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