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副区长王宇检查全区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2月17日,副区长王宇带领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公安分局、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检查全区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随机问询、工作座谈等方式,王宇副区长详细了解了全区学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王宇对警钟街小学、成绵路小学、绵阳五中、实验中学城北校区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教体系统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措施到位,宣传给力。

王宇指出,开学在即,全区学校是人员最密集的场所,抓好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十分重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不降标、不加码,防疫常态工作重执行,要做到资料齐备,尤其是校园安保工作、开学方案、应急预案要落到实处。要本着保障全区师生员工及校园安全的高度负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监管力度,全力做好当前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加快推进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将疫情拒之校园外,确保全区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艾英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