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皂镇召开外出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4日,新皂镇召开外出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就前期到青义镇、观义镇和仙鹤镇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围绕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逐一谈体会、说打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外出见学指向明确、重点突出、受益良多。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认真学习勇于突破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结合实施园区开发跨越行动、旧城改造突破行动、乡村振兴攻坚行动、基层治理提能行动、党的建设领航行动“五大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细化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特别是当下着重抓好科技物流园重点项目推进、全镇耕地及农作物面积摸底、月月解难题启动实施、困难学生座谈和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编制、机关干部定岗定责等具体工作,加速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始终聚焦建设“两业”深度融合发展示范镇真抓实干,在涪城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皂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