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杨家镇组织干部开展大拉练 奋战2022年“开门红”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2日,杨家镇组织辖区10个村(社区)、镇机关10个部门,开展了干部“大提神”“大提能”“大提升”行动,比成绩、晒亮点、谈打算、谋发展,吹响了夺取2022年“开门红”胜利、聚焦全年“跳起摸高、多做贡献”促振兴的嘹亮号角。为做好本次拉练,杨家镇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展板展示、现场汇报相结合的“练兵”方式,突出练晒抓创新、抓发展和抓落实三大主题。大家边走边看边评,现场氛围热烈,充分展示了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抓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基础设施、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思路及具体举措,在相互比拼、相互学习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杨家镇党委书记表示,带出一支有战斗力的新时代忠烈“杨家将”和血性“杨家军”是镇党委抓党建带队伍的一个重要目标。此次拉练是杨家镇对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及区委“六个抓落实”精神的再落实、再深化,既在全镇层面锻炼了队伍、凝聚了合力、激发了动能,又在村(社区)和部门层面“找”准了差距、“谋”好了思路、“亮”出了实招。全镇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雄起干、毛起干、铆起干”,狠抓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西部乡村振兴示范镇,助力涪城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当好“五个排头兵”再建新功、再创佳绩。(杨家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