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洁检查小枧小学开学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2月19日,游仙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陈洁对游仙区小枧小学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小枧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详细汇报了开学各项工作,重点就疫情防控、生源状况、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等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学校面临的困难及发展规划。

陈书记深入到教室、办公室、食堂、学生宿舍、幼儿园、运动场等地,实地检查了学校教育教学、安全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双减”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等情况。陈书记对学校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工作思路清晰,开学工作准备充分。他希望学校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切实抓好学生入学教育;克服麻痹懈怠情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划综合楼建设和运动场改造,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顺利、高质量开学。  (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