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信义镇学习传达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6日,信义镇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镇贯彻落实意见。镇党委书记唐容云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陈华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冯科敏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全镇贯彻落实要求。

唐容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党内监督,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在全镇加快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主动适应从严管党新常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镇纪委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四要持之以恒纠“四风”,让新风正气成为常态。五要着力改革创新、破旧立新,织密织牢制度“笼子”。

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村(社区)书记、纪检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信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