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街道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深化认识、转变作风、压实责任,抓工作重点、提工作实效,2月10日上午,富乐街道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党组织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2022年经济发展、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人大工委等重点工作的全年目标、任务分工、推进节点各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各社区书记就社区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党工委书记陈静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悟市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六个坚持”“五个必须”,自觉做到廉洁从政。陈静指出,2022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希望全体与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形势、增大格局、严格要求,她要求大家:在讲政治中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工作中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始终持续用力地抓落实、抓执行,不折不扣的推进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落实主要领导抓科级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干部抓分管干部,一级管一级工作制度,提升整体合力推动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在强担当中提高工作执行能力。聚焦工作快抓落实,深入查摆问题、创新工作方法,要学会合理谋划、用心思考、系统统筹、认真对待,增强基础能力、提升专业能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富乐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在善作为中提升斗争精神。面对难推进、推不动、成效差的工作,要发扬动真碰硬精神,寻求工作突破点;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小区支部书记、业委会主任在小区分类治理上的积极作用。在讲情怀中提高居民三感。要立足工作实际,学会换位思考,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措并举开展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富乐街道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