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供销社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近日,江油市供销社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活动,掀起一股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一)密切协作,全力整治。为营造良好的卫生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油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共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生活垃圾8处,墙体广告30余处。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科学消毒,双管齐下。以“环境整治为主、药物消杀为辅”的宗旨,结合疫情防控,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对办公区域及周边进行消毒及“四害”消杀。有效降低该社病媒生物密度和传播传染途径,共筑健康安全环境。

(三)宣传发动,群防群控。结合“城市清洁日”与党员“双报到”将爱国卫生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等资料1000余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健康生活理念,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张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