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大康镇举行2022年“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解决群众就业困难,帮助群众更好的就近就业,大康镇联合市人社部门及江油本地企业23家,于2月16日上午在大康场镇举办了2022年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春风送岗”大康镇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30余人,设置了大型招聘会宣传广告牌、用工工种展架23个,涉及工种岗位125个,发放企业单位宣传资料及薪资待遇资料,并现场详细讲解用工合同、节假日福利、五险一金、食宿保障等问题。活动前期,大康镇还通过张贴就业海报、发布岗位信息,各村通过QQ、微信等渠道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招聘信息和适合的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积极参与当天的招聘互动。据统计,当天共有500余人参加,65人现场与用工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高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