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召开2022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培训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征兵体检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在征兵体检组织实施中引发疫情传播扩散和将新冠病毒感染者征入部队,高质量做好征兵体检有关工作,切实减少身体原因退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2月15日上午,游仙区召开了2022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培训会议。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征兵办公室主任、区人武部部长李宁,区人武部副部长廖泽燕,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范刚,体检组其他成员及征兵办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区卫健局副局长任化军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武部副部长廖泽燕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一年两次征兵体检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2021年征兵体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范刚指出,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体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体检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强化措施,严格疫情防控;三是加强培训,标准执行到位;四是从严把关,责任追究到位。区人武部李宁部长就扎实做好2022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和谐的团队氛围;二是要严格落实新标准和新要求;三是要遵守征兵纪律,坚守廉洁征兵底线,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开展体检工作。

会上,征兵体检组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洁征兵体检承诺书和征兵保密承诺书;体检组两位总检医师分别就征兵体检标准进行了详尽培训。(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