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伟到社区宣讲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1月6日下午,涪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伟到工区街道金菊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40余名党员群众聆听了宣讲。

会上,肖伟检察长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变化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肖伟检察长作的宣讲紧扣人民群众生活实际,内容详实,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我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了指导。

宣讲会后,肖伟检察长还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  (涪城区检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