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杨家镇集中整治校园周边交通安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7日,杨家镇组织社会事务办公室、辖区学校、派出所、执法中队、交管部门等成立整治行动小组,集中开展中、小学校园周边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对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违规接送学生车辆、学校周边违停车辆等进行了查处;同时加强整治校园周边占路为市、乱搭乱建等违规行为,合理规划停车位,完善学校周边道路警示标识、人行横道和车辆减速设施等,为学生上下学创造安全通行条件。此外,工作人员还在校园内设置了交通安全宣传栏,印制《致家长的一封公开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此次行动共开展入校教育3次,对校园周边进行交通安全检查17次,查扣电动三轮车1辆,进行交通劝导65起,排查交通安全隐患6项,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肖在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