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区作风能力攻坚大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1月5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作风能力攻坚”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胡立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关于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区委书记陈华斌同志在作风能力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贯彻执行区委重要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振、能力大提升”这一主题,并结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职能职责,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制定考评工作机制,继续加强对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担当意识,着力提升城市管理业务能力水平,高效推动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随后,会议进行了2021年度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胡立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工作中、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