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伊始,江油市人社局、司法局、住建局、总工会四部门结合“劳动保障政策宣传月”和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联合开展送法进工地宣传活动。

在建筑工地,工作人员对农民工劳动保障政策进行了集中宣讲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市劳动监察大队重点讲述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的特别规定和各类维权渠道,叮嘱农民工要学法懂法,切实保护好自身权益;市农民工中心、市总工会介绍江油市农民工服务相关优惠政策;市司法局邀请市公证处、3家律师事务所现场为农民工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市住建局介绍了工地安全防护和健康防疫要求,市监察大队对工地农民工进行走访,了解其工资支付情况。下一步,市人社局、司法局还将组织宣传队到返乡农民工集中乡镇开展宣讲,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法治观念,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胡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