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网厅操作业务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医保政务服务事项网办工作要求,提高医保经办人员网厅办理操作水平,提升办事效率。结合游仙区职工医保参保情况,区医保局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网上业务办理工作的通知》,明确网厅业务办理的范围、操作流程、经办注意事项等。分批次组织辖区参保单位开展网厅业务操作培训。

2022年1月10日,游仙区医保局先期组织全区机关事业参保单位对医保网厅办理进行了业务培训,下一步将组织全区参保企业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绵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绵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细则》,重点讲解参保条件、基金征缴、医保关系转移、中断、接续、待遇报销等环节。同时对省医保平台上线后,在经办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

截至目前,全区职工医保参保单位达2050家,其中:企业1893家,机关事业单位157家。

(游仙区医疗保障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