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妇联主席马丽春到富临实验小学检查验收“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6100328.jpg

为深入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以创建促工作、以创建促发展,11月10日下午,在经开区妇联主席、社工委书记马丽春的陪同下,市妇联一级主任科员金沈英及市县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富临实验小学校检查验收“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学校校长张礼军、副校长罗熙和创岗成员参加。

张礼军校长对金沈英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校长在欢迎辞中提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把其作为凝聚、团结和带领广大女教师投身教育教学的有效载体,充分激发了女教师岗位建功、争先创优的热情。

接着,金沈英主任一行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随后,检查组在会议室查看了资料,岗位成员何苗老师作争创工作汇报。学校争创“巾帼文明岗”以来,深入贯彻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认真策划组织活动,挖掘特色形成亮点,为广大女教师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提升了学校综合素质形象。

QQ截图20211116100335.jpg

金沈英主任对学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在创建过程中,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将“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很好地融入到教育工作的整体规划中。希望创建工作紧跟教育工作发展大局,将创建成效转化为提升教师工作水平和推动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检查验收,既是对学校“巾帼文明岗”创建成效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学校莫大的鞭策与鼓励。以后,我们将按照检查组一行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延伸创建领域,丰富创建内涵,创新活动方式。凝聚巾帼心,建功新时代,力争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创造辉煌。 (文/范晓敏  图/罗籼  杜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