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到嫘祖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5日上午,盐亭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带领体卫艺股股长岳小标、安后股股长李圣到盐亭嫘祖幼儿园及御景江山分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任局长一行到达园门口后,门卫于映堂同志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核实身份、出示健康绿码、测温,扫场所码、登记、消毒,然后依次入园。

QQ截图20211116102349.jpg

任局长一行在园长李河山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校园环境卫生、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等,详细询问了幼儿园防控措施落实、环境消毒消杀、人员排查等情况,对幼儿园校园环境安全卫生、日常资料台账规范详实、防疫物资准备充足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QQ截图20211116102227.jpg

任局长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首先,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到实处,特别要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新动态,全力配合属地疾控中心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其次,要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师生以及共同居住人员的身体状况、近期活动轨迹,做好对重点人群的摸排工作;第三,建立好幼儿免疫屏障,要组织教师和家长确保应该接种疫苗在园幼儿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嫘祖幼儿园领导表示,将继续全面落实各级相关部署要求,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倩钰 陶江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