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到富临实验小学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6095228.jpg

 2021年11月15日,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到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富临实验小学调研落实3-11岁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社发局副局长凌晨陪同参加调研工作。在学校张礼军校长的陪同下,戴顺贵主任一行查看了校外留观室、校门登记点、注册点、疫苗接种点,询问了学校和医院的对接程序和学校对疫苗接种的整体安排,肯定了学校科学严谨、井井有条的组织工作。 

戴顺贵强调:此次疫苗接种是对祖国花朵的呵护,事关师生学生的防疫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大局,国内已有前车之鉴,学校一定要认真宣传,组织科学,有序落实,确保应接尽接,同时高度重视并加强防疫安全工作。

QQ截图20211116095235.jpg

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富临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市教体局《绵阳市3-11岁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和启动会精神,为构筑更加坚实的校园健康防线,建立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全力以赴有序启动了3-11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着力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

QQ截图20211116095316.jpg

此次疫苗接种,学校召开疫苗接种部署会周密细致的安排,给家长发放了校长致家长的一封信、接种知情同意书、陪同接种委托书。疫苗接种现场,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在班主任陪同下,学生有序接种,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安全、规范。确保12月前全面完成接种,为校园这方净土建立起安全的防护屏障,确保祖国的花朵得到精心的呵护。(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